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北京效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公司要组织同事们去效外玩,请问大家什么好的去处!!!@multimore@我们最好去离中关村较近点的地方.

在近期内旅游,不怕远的话可以去欣赏平谷区的桃花.京郊没有任何地方可与平谷相比,因为那里有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桃园,全区有17万亩桃园。还可以在平谷的温室基地采摘鲜桃、李子、草莓等,到金海湖、飞龙谷、丫髻山游览,或是去民俗村住农家院,吃农家饭,还可以参加桃花海野外大宿营。

也可以去房山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5300多亩,号称"山奇、寺古、林密、洞幽",这里的迎春、探春、山桃、山杏、樱桃、丁香等山野花争奇斗艳,更有声名在外的松树王、柏树王、银杏王、菩提等古树。1996年成功放养的猕猴时不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仔细寻找,山中还有狐狸、狍子、野兔等隐居。山中喀斯特地貌发达,不仅有云水洞,更有曾被称为"旱龙潭"的中国北方唯一的天坑景观。为方便赏花踏青的游客,上方山今春还专门设计了山峰景观、森林浴、科普考察、古迹洞穴考察、植物标本等5条生态旅游线。  

  想走得更远,就从云居寺一直向西,在一路青山野渡、百里画廊的十渡优美景色中继续前行便可到达拒马河畔,这里有去年才新开放的景点东湖港。

西灵山,高原风景北京唯一.
银山塔林.十渡,潭柘寺,龙庆峡,等
上一篇:湖南省的旅怞S@?
下一篇:南昌有啥好玩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