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给介绍几处 大连 最值得去的景点?

说实话大连这么没有什么好玩的,不知道为什么都喜欢上大连来玩---因为我就是大连人,大连是个人文城市,不像四川有什么人间仙境,如果真的要玩就一定要去滨海路,金石滩(风景真的很好,当然还是人文的)金石滩有个游乐场叫“发现王国”有些比较刺激的游戏,如过山车什么的,但是前提是你运气好,因为人很多,要排队(不排队也行,那要脸皮厚,经得起群众的考验,同时还有免费的“日光浴”,如果你能接受那就叫日光浴)。去年五一黄金周的时候那队排得叫一“壮观”,不次于万里长城。如果你七月份来还可以去洗海澡,说实话金石滩的沙滩还是不错的,还有高尔夫,如果感兴趣可以来两杆。

滨海路叫—情人路,,如果你有体力的话最好走走,不要坐车,(感觉完全不一样) 不是有句话么,和旅游团旅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照相,回来一问什么都不知道”。 当然一般都是区星海广场回来的时候走滨海路,如果跟团走滨海路你只能说是路过了,因为很少会停车让你下来的。

星海广场除了大之外没什么了, 最多去华表那照个相(证明你确实去过那了)。 华表听说除了北京之外只有大连有,但由于政治问题还是有些不一样(也不敢一样啊)。 特别提醒 :星海广场没有什么可以遮荫的地方,因为全是草坪,最好带把太阳伞, 太阳帽是没用的,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热锅上的蚂蚁”。

如果跟团走你肯定会去“圣亚海洋世界”或者“老虎滩海洋馆——极地馆), 门票很贵大概120~150左右,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白鲸,企鹅,鲨鱼什么的。

有人还会推荐你去旅顺,旅顺有白玉塔,博物馆,旅顺监狱,军港(知道有首歌叫“军港之夜么”,请注意:此处不准照相,日本人不准去,因为是军事重地, 还有日本人不准去)在军港还可以看见“黄渤海交界线”,黄的是渤海,蓝的是黄海,正好相反。旅顺监狱去去也好,去补一下爱国主义教育,日本人去反省一下。博物馆真的没什么,哪个城市都有。白玉塔,就是个塔,就更没什么了。

跟团走到有还会让你买大连的特产珍珠粉,沙金,大连克没这两种特产,不要上当。大连的衣服也比较贵,说实话大连是个高消费的城市,如果经济许可的话,也可以适量买点,海产品的干货哪都有卖(现在哪个超市都有)少买点常常就好。

不管怎么说,作为大连人还是欢迎你来(促进大连经济发展么,呵呵),如果还有什么就加我QQ:43846291。我电话:13942008272。交个朋友, 多个朋友,多条路不是么。

·棒槌岛 ·冰峪沟 ·滨海路 ·金石滩 ·劳动公园 ·虎滩公园 ·星海广场 ·森林动物园 ·海之韵广场 ·圣亚海洋世界
棒棰岛景区在滨海路的东端,距市中心约9公里。
  由于五六十年代,中央的一些会议常在大连召开,中央领导和外国元首也不断到到大连检查工作或访问,大连市便于1959年至1961年间在这里建成了一座宾馆。棒槌岛宾馆是大连市唯一的国宾馆。
  宾馆的占地面积87公顷,建筑面积42137平方米,有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游泳池、保龄球馆等现代化休闲娱乐设施,如今棒槌岛宾馆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湖四海的宾客。
  景区北部为群山环绕,苍松翠柏。南面是开阔的海域和平坦的沙滩,远处的三山岛,云遮雾罩,空o勖岳肴缤V邢缮健?在距海岸600米处,有一形似人参状的小岛,面积0.3平方公里,俗称棒捶岛。岛上岸崖陡峭,怪石嶙峋,山花野草遍及全岛。
 冰峪是八十年代初被发现的。当时几乎与世隔绝。
  八十年代末,政府对这个占地170平方公里的地方进行旅游开发。形成了冰峪旅游度假区。冰峪的魅力长年不减,夏天冰峪的温度特别凉快,是理想的避暑之地。秋天是冰峪最美的季节,飘舞着红叶的山峦、斑斓多彩。冰峪最壮观的季节是冬季,石林像玉石一样的洁白,奇峰像水晶一样耀目,山泉凝成了冰帘,满眼冰山雪岭。
  冰峪被冠以“辽南小桂林“、“东北九寨沟”、“东方小瑞士”的美称。冰峪的山既有北方山岭粗犷豪放的气势,又有南国峰峦玲珑秀美的风姿。其中最著名的要数龙华山腰的仙人洞,洞内有道佛两家寺庙,日日香烟缭绕,故而得名。
  在冰峪众多的沟谷中,可以游览的主要由南沟和北沟。大自然的美景妙韵仿佛全浓缩在这里。
滨海路修于70年代,原是一条战备公路,两端被军队镇守。80年代初,邓小平来大连参观,建议向全市开放,从此这条路变成了一条旅游观光路。
  滨海路全长40公里,贯穿12个主要景点,每当春暖花开的季节,驱车行驶在这条公路上,一边是长满针阔叶混交林的山峦和盛开着火红杜鹃的山麓,一边是烟波浩淼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沿途奇景叠出,美不胜收。
 金石滩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大连市区的东部,距老市区58公里,乘坐旅游快轨车52分钟。1992年正式建区,被评为国家旅游度假区。2000年成为全国首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
  金石滩在娱乐、餐饮、住宿等方面已市民化,让游人备感亲切。在黄金海岸,上千个防紫外线的沙滩凉亭、帐篷、阳伞全部由金石滩管委会统一管理,是大连地区唯一没有个体经营的海滨浴场。
是大连市中心最大的公园。面积102万平方米。
邋邋公园建于1898年是俄国人最早修建的,因当时大连很小,这一代位于大连的西郊,故称西公园。1905年日本侵占大连后,对该公园进行了扩建,在园内建相扑场、高尔夫球场、乘马俱乐部、游泳场等
虎滩海洋公园
  公园座落于国家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中部,是市区南部最大的景区。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4000余米海岸线,是中国最大的一座现代化海滨游乐场。园区自然风光秀丽,山海互映,景色迷人。
星海广场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建于1997年6月30日。
  中心广场面积4.5万平方米,这是一个纪念香港回归的工程。广场中心全国最大的汉白玉华表,高19.97米,直径1.997米。华表底座附有八条龙,柱身雕着一条龙,九条龙寓意中国九州。华表顶端坐着金光闪闪的望天吼,高2.3米。围绕华表的的汉白玉石柱高12.34米,各自托起的是一盏宫灯。广场中心仿效北京天坛圜丘的设计,由999块四川红大理石铺成,大理石上刻着天干地支、24节气和12生肖,站在自己的生肖上摄影,可以带来好运。广场内园直径199.9米,外圆直径239.9米,寓意2399年大连将迎来建市500周年。
环绕广场周围的是大型音乐喷泉,从广场中央大道中心点北行500米是会展中心,南行500米是蓝色的大海,中央大道红砖铺地,两侧绿草如海。星海广场背倚都市,面临海洋,令人心胸开阔。
大连森林动物园(一期)  
  1995年5月破土动地,1997年5月24日正式开园。占地面积7.2平方公里,分6个大区。经过两年建设成初具规模的大连森林动物园。园中有北京动物园赠送的熊猫,还有日本北九洲赠送的袋鼠等珍贵动物。突出自然景色,形成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联合国环境保护专家称这座动物园是一座"让人类生活在没有污染的城市环境中,让动物生活在没有人类干扰的自然环境里的"高品味的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在动物品种上主要突出新、奇、特;在动物种群上主要突出少而精大种群;在展养方式上以圈养和散养为主,突出热门主题展示、注重"全天候"及人与动物的交流;在环境处理上以自然风光为主,形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结合。

上一篇:过几天我要去杭州,向大家咨询下
下一篇:三口人游海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