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喜欢住在海边吗?为什么?

我很喜欢,喜欢海的蓝色,喜欢海的一望无际。我最喜欢三亚的大东海,第一次去,晚上在海边散步看见有人放烟火,真的好美,那时候就想,如果可以住下该多好埃还有海口的黄金海岸,看见很多的船,听着海风吹过的声音,很好。如果可能,我会在海边安个家喜欢,喜欢听海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应用理性想法回答还是用感性的想法回答呢?
理性的想法的回答:喜欢,在海边能利于人的心理的培养,空气清新,有大海看,能在大海边玩耍等。
不喜欢,对有风湿病人来说这是一种折磨,而且在海边容易有台风,同时雨水多等。
感情的想法的回答:喜欢,在海边能玩,而且有海风吹,还有海鲜吃还可以游泳,各种水上活动。
不喜欢,看着大海这么大,自己产生一种自卑的感觉,大海的巨浪险恶。喜欢,因为面对大海,我自己能很好的想清楚 一些问题喜欢,看海。
上一篇:现在这个时间,桂林到阳朔的交通问题
下一篇:上海有哪些好玩一点的景点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