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世界最高的楼,山 和 最大的河在那里,请写出准确地点!!

全世界最高的楼,山 和 最大的河在那里,请写出准确地点!!

最高的楼:台北101 (Taipei 101),楼高508米(中国台北)。

前台北国际金融中心(Taipei Financial Center),设计师李祖原。位於台北市信义区的一幢摩天大楼,楼高508米,地上101层,地下5层,是目前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楼。

最高的山:喜马拉雅山(中国与尼泊尔边界)。

喜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大最雄伟的山系。它耸立在青藏高原南缘,绵亘于中国和印度、不丹、尼泊尔、锡金之间。西起帕米尔,东到雅鲁藏布江的大拐弯处,长达2500多公里。平均海拔高度6000米以上,为世界上任何山系所不及。它拥有8000米以上高峰14座,7000米以上高峰40多座。其中,位于我国与尼泊尔边界上的珠穆朗玛峰,海拔8844.43米,是世界第一高峰。

最大的河:亚马逊河(巴西)。

亚马逊河是南美洲第一大河,也是世界上流域面积和流量最大的河流。位于南美洲中北部。上源称阿普里马克河,源出秘鲁南部安第斯山区西科迪勒拉山脉东坡。接纳乌鲁班巴河后,称乌卡亚利河。北流接纳马拉尼翁河后始称亚马逊河。自此向东,流贯于亚马逊平原,至马拉若岛附近注入大西洋。
亚马逊河全长6400公里。沿途接纳1000多条支流,其中长度在1500公里以上的大支流有17务。流域面积705万平方公里,约占南美大陆总面积的40%。每年注入大西洋的水量约6600立方千米,相当于世界河流注入大洋总水量的1/6.

全世界最高的楼 台北101 中国宝岛台湾
全世界最高的山 喜马拉雅山 位于中印和尼泊尔边界
最大的河 尼罗河 流经埃及和苏丹等国
尼罗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不是什么最大的
何况河没有以最大来说的
嗯,没错最长的河才是尼罗河,一时大意了。那最大的河要怎么定义呢?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楼是台北的101楼,但2008后是阿联酋将建高700米的世界第一高楼。
最高的山是珠穆朗玛峰,在中国和尼泊尔边境。
河不能用最大来形容,应该用最长或河流量的大小来说。世界上最长的河是尼罗河,河流量最大的河是巴西的亚马逊河。
世界最高的楼在中国台北
世界最高的山在中国西藏
世界最大的河在巴西
上一篇:谁能帮我找一下各省的旅游投诉电话的表单?
下一篇:西安的最有代表性的特产到底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