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香港最底费用

我想去香港找一个人,他在香港大屿山。请问从广东省阳江市去到那里要多少费用?还有办证费用?有没有人能详细说下。各位朋友们帮帮忙好吗?

如果是广东省的人,办港澳通行证很便宜也很方便。到当地的公安局咨询一下吧。估计在300以内吧。过去香港的话走深圳罗湖口岸,35还是37块钱就可以。交通不是很贵如果不打的士的话。不过,饮食有些偏贵哦,快餐大概要28港币以上吧。如果只是过去找到你要找的那个地方,估计带500够了/。

办证费除外--500元可以了.
10
_炆钲趠?吅N曑,坐一P 站的桘器化火幨到上水站(),站旁有279X栙\d大巴去青衣机?站(.5),再廔乘gq涌}诹袔时愕酱骫忌降膅q涌(),全程交通尰不到50港元. (如果用八怲通,吅?上水.8), 青衣-gq涌(.6)
首次彟理通行婭工本尰100元,|=注每次20元,|=注次ex由自己决定。
上一篇:周末想到同里玩,从无锡出发该怎么安排?
下一篇:去那旅游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