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京到武夷山双卧4日游

想请问:南京到武夷山双卧4日游怎么样?@multimore@很好玩吗?火车上过夜是不是很不方便呢?

武夷山.闽江源漂流.天游峰、空调双卧四日游C 日程 行程安排 住宿 D1 南京乘火车2001次(约14:07分)赴武夷山; 火车上 D2 抵武夷山,游虎啸岩景区:半入云、集云关、观景台、定命桥、语儿泉、天成禅院、、不浪舟、下午九曲溪漂流(自理);【豪华团含此费用】 武夷山 D3 登天游峰观武夷山水绝佳景色,武夷宫,游水帘洞景区、大红袍、鹰嘴岩、天车架、 一线天、风洞、灵洞,欣赏武夷茶艺表演、品茶中之王——大红袍;送火车2522次(约22:00)由邵武返南京; 火车上 D4 抵南京(15:30),结束愉快行程!! 价 格: 服务标准: 标准团:二星标准或同级标间,区间火车空调硬卧,旅游空调车,所列景点门票(九曲溪漂流自理),用餐自理,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豪华团:三星标准或同级标间,区间火车空调硬卧,旅游空调车,所列景点    门票(含九曲溪漂流),用餐自理,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 注意事项:(GW) 1.行程中所含保险为旅行社责任险,不含旅游人身意外保险,客人需要可选择购买10元/人,保10万元。 2.如因国家政策性调价或游客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失和增加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3.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在遇到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发生重大调整,顺延或提前终止时,游客应积极服从旅行社的处理安排,旅游费用多退少补,否则后果自负。 4.在不影响旅游景点及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旅行社保留对以上行程作适当调整的权利。 5.购物安排:游览过程中游客购物属于个人行为,请慎重选择。 6.出发时游客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户口簿等)。 7.如旅游者自愿放弃游览行程,费用不予退还; 8.住宿如产生单人,请补房差。

上一篇:苏州城的历史有多久?
下一篇:九寨沟在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