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细心的朋友来!(去过哈尔滨雪博会的)

那个获基尼斯记录的雪雕的长和宽还有一些具体情况,麻烦告诉下!

28日,根据黑龙江省专业测绘公司测量报告及哈尔滨市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证,太阳岛雪博会最大主塑“尼亚加拉风光”以长256.56米(曲线长度)、最宽宽度14.55米、最高点的绝对高度16.57米,喜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的“最长的雪雕”证书。这是太阳岛雪博会举办19年来,首个项目获此殊荣。

  据悉,证书内详细记录到:最长的雪雕,长256.56米,宽14.55米,高16.57米,该雪雕由“穿越白令海峡”和“尼亚加拉大瀑布”两组造型组合而成。由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织委员会为中国·哈尔滨太阳岛第十九届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创意,2006年12月22日展示于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


  据了解,主塑“尼亚加拉风光”雪雕由“穿越白令海峡”和“尼亚加拉瀑布”共同组成,气势雄伟壮观,刻画了了一群披着兽皮的原始人,正从落日的方向迎着刺骨的寒风,步履蹒跚地走过来,表现来自亚洲迁徒者们穿越陆地和白令海峡上的冰面到达美洲,终于发现新大陆的神奇传说和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的雄伟气势。该作品由哈尔滨北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组织200人的施工队伍,历经15天的紧张雕刻完成。

上一篇:山东济宁历史名人
下一篇:介绍一下江户川乱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