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暑假我想从广州到一路玩到北京,请问有什么好提议??

我觉得不好,太匆忙,人很累,而且每个城市都是走马观花,体验不了各个城市的真正魅力。我是花费了大学前三年所有的假期,才从广州出发,把江西赣州、南昌,湖南长沙,湖北武汉、荆州,河南洛阳、许昌、驻马店,河北邯郸这些京广线和京九线沿途的城市玩了个遍。我看你还是把线路改成以省为单位,一次游玩一个省内的几个城市,这样对当地的文化和民风会感受会很深的。

你可以查一下你途经的城市有那些著名的景点,一路游过去
可以查一下你途经的城市有那些著名的景点,一路游过去.可以在途中安排适当的步行路程。
怎么走,开车还是火车/
京广线么?还是偏东或偏西?
你可以到湖南的张家界,湖北的宜昌、三峡、武当山,河南的少林寺等。

上一篇:关于艳遇 你会怎么做
下一篇:~青岛游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