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云南自助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

去云南自助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我想和LG去云南和海南两个地方,我们不想跟团,可是又不知道怎样的路线最好,希望大家帮帮忙!

线路: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丽江-昆明
D1:下午到昆明,安排住处,买好次日去大理车票。吃完晚饭小逛去休息待发。
D2:早餐后坐车去大理,大概4小时车程(50元-100元不等)到站后坐公交去古城,安排住处,放好行李。(推荐:积源客栈:古城新仪街积善巷65号 tel:0888-5112482)淡季很好找住处。去南门拍照吃小吃。下午北门租马车去三塔和洱海(马车约25元),可以去三塔公园看倒影,然后去看洱海。回客栈晚饭后去看喜洲民居。买好次日去丽江的车票,可请客栈老板代买。
D3:早餐后坐车去丽江,约4-5小时车程。 吃完午饭下午徒步四方街,感受下《一米阳光》拍摄地,休息,联系跟团去香格里拉。
D4:跟团游香格里拉,必去地:帕纳海/梅里雪山/拉世海(玉龙雪山破坏严重,可不去)束河古镇休闲买东西。大概2-3天
D5: 晚上回丽江,去新城小吃,住丽江
D6:回昆明,游石林。可在东城金马客运站坐车在路南下车,再转公交到石林。买好机票回家。
注:中途可游泸沽湖

(提前15天买南航的机票打5折
我劝你买张地图自己研究最好
想去哪去哪
不一定旅游圣地最好
也要看你们的爱好
有时看看当地普通的民宅 乡土也很好)

祝旅游愉快

上一篇:北京有那些主要风景点,需要多少天能够玩遍?
下一篇:介绍一下星新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