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疆旅游问题?

新疆旅游需要什么季节去最好,另外有哪些好玩地方推荐吗?

新疆一年四季都有景,但最合适的季节是5~10月,7,8月最好。以撮影的角度看最好是6,9月。每年5月底6月初,草原都会开满鲜花,这时候的赛里木湖,伊梨大草原都是最美的季节,南疆的春天比北疆要早一点,南疆在5月20日到6月10日,北疆6月1号到6月20日,北疆的春色9月底,到10月树叶掉了还有些地方要封路,胡杨一般到10月下旬才会全部变黄

新疆旅游最佳季节
  
  来新疆旅游最佳时间是八月、九月和十月初,这时天气已经开始凉爽,风景区的植物开始呈现出醉人的金色,种类繁多香甜可口的瓜果也已经成熟,对于远道而来的游客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两点更具吸引力呢。


摄影:疆人 如需使用请与我们联系

  还有,来新疆旅游的话一定要记住:新疆远离海洋,气温变化大,日照时间长(年日照时间达2500-3500小时),降水量少,空气干燥,年平均降水量为150毫米左右。头一次来的人一定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如果去野外徒步的话一定要带足衣服。一般说,冬季气温北疆高于南疆,夏季气温南疆高于北疆。由于新疆大部分地区春夏和秋冬之交日温差极大,故历来有“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之说。



新疆—中国最美的地方
    10月23日,“中国最美的地方”排行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成立55周年庆典酒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公布的“中国最美的地方”排行榜三个奖项17个类型获奖名单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绝对优势获得15个单项奖,成为全国各省级单位中获奖最多的省区。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发起,全国34家媒体参与,历时八个月,由全国5家专业学会、十几位院士和近百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评选,最终每个类型各有若干佼佼者进入“最美”排行榜。

  新疆在“中国最美的地方”排行榜中收获颇丰,喀纳斯景区获“媒体大众组奖”第八名。在上榜15个类型的“专家学会组”地方名单中,新疆所获奖项为:中国最美十大名山:乔戈里峰;中国最美的五大湖:喀纳斯湖;中国最美的五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中国最美三大雅丹地貌:最瑰丽的岩石雅丹--乌尔禾、最神秘的雅丹--白龙堆、最壮观的雅丹--三垄沙

  中国最美十大峡谷:天山库车大峡谷;中国最美六大冰川:天山托木尔冰川、特拉木坎力冰川;中国最美十大森林:天山雪岭云杉林、轮台胡杨林;中国最美六大沼泽湿地:巴音布鲁克天鹅湖;中国最美六大古镇古村:喀纳斯湖畔图瓦村;中国最美六大草原:伊犁草原。
新疆的4季的风景都是那么优美的.尤其是 6 7 8 9 10 这个时候水果都熟了 到处是绿绿的 要是想知道新疆的历史文化就去南疆 比喻和田 喀什 想看新疆的优美风景就去伊力 还有哈纳斯湖 反正新疆大到处有是美丽的 欢迎你到来新疆
呵呵,给你点建议,我这里是离巴音布鲁克天鹅湖最近拉,但最合适是在7到8月,有很具民族特色的那达慕大会,风景也很漂亮,完全的自然未被开发哦!和博湖的博斯腾湖是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塔里木盆地的罗布泊古镇等等拉
上一篇:叶文玲的介绍
下一篇:关于西藏游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