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昌有哪些名胜可以观赏?

滕王阁--江南三大名楼之一,以王勃一篇名作而著称于世。楼雄立于赣江之滨,确实比较漂亮,不过他们很缺德的是,有电梯不开,不残疾的游客必须要爬楼梯上去。顶层会有乐舞表演,但要自己凑好时间。

八大山人纪念馆--如果楼主对文化比较有兴趣,八大山人的纪念馆不可不看,在南昌城南好象,有旅游专线车可以到的。

其他的关于八一南昌起义的景点也有,不过八一广场上有个写在地面以下又用玻璃盖上的纪念碑很有意思,楼主可以看看的。

南昌临近周边地区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庐山风景名胜区,鄱阳湖候鸟保护区、龙虎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井冈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三清山国家风景名胜区。

上一篇:怎么去喀纳斯?从常州?
下一篇:浙江地区那里比较适合现在旅行呀(帮忙查查或告诉我网址也好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