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三口人游海南

西安三口之家七月一日到七月五日自助游三亚,住三星酒店(能在房子里看到海景),住什么酒店如何安排,吃什么好,花费多少?去过的指导的赶紧帮忙,偶谢了。

海南租车,请选择海南捷程自驾,海南自驾游,捷程自驾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海南捷程自驾是海南专业的服务公司,在海南汽车租赁公司中最注重服务的汽车租赁公司,为您提供完美的服务。
qq:277682397
msn:zijia51@hotailm.com
三亚有好多酒店可以看到海,具体的花费需要看你们的行程安排。

建议你住亚龙湾,海景不必,白天出去看海,晚上那是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的,而且据我的经验纯粹的海景房都是酒店里最好的位置,住园景房的风景更好,三星的住仙人掌吧,我十月时去的价格才250左右。在酒店吃就行,三亚市里的海鲜特别宰人的。
你上http://www.100t.com/查看下了,当初我就是让他们定的酒店和机票,服务还不错的。如果资金够,到三亚,租车游吧,非常方便,
上一篇:给介绍几处 大连 最值得去的景点?
下一篇:自己去云南旅游需要带什么东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