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游北京该如何合理安排线路

请问高手,今年有10天假期,想带儿子到北京旅游,该如何合理安排线路呢?另北京那儿住比较好和便宜些。

我就住在北京,已在北京10年了,但仍有好多地方没有去过呀。如果你要在10天内好好玩遍北京,这是不现实的,充其量算是走马观花。因为北京太大了,到许多景点玩的时间大多耗在路上。我看你主要是想让儿子体会一下北京,我只能给你几个旅游景点的建议,具体如何定路线看你的了:长城、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包括故宫和毛主席纪念堂)、颐和园与圆明园这三个地方应该是必去的,需要3天。还有世界公园、十三陵、香山、八大处、恭王府(即和绅府)等地方,基本上每一个景点都需要一天的时间。在北京旅游是件辛苦的事情,玩几天就会感到身心很累,尤其是小孩,这时候,我觉得你可以穿插着带你的儿子到到“欢乐谷”(这是个类似迪斯尼的游乐场)、动物园、北京游乐场、石景山游乐场(这几个游乐场去一个就ok了。)这样不会让他觉得很无聊。如果你们想购物的话,千万不要在旅游景点买,商家很狠的!你们可以晚上到王府井步行街转转,会在那里买到你们想要的东西(还能顺便逛逛李嘉诚建的东方新天地----亚洲最大的建筑群)。你们光景点时,如颐和园、圆明园、故宫这样有历史意义的,可以花几十元找一个业余的导游,因为景点中有很多典故是很多人,至少我,不知道的。有导游,你们逛的会更明白。
关于住的地方,我也没有可以推荐的,北京那种物美价廉的酒店还是不少的,这方面应该不会有问题。关键是你们要去的景点东南西北都有,你们只要找一个离地铁站近的地方就好了。另外,如果你们不是报旅行团,且在北京有朋友,最好有一辆车,那样会很方便的。

第一天:北京站下火车后先找酒店入住并吃早餐,然后游览天安门广场
故宫\景山\北海\恭王府\晚上可以去王府井步行街逛逛
第二天:早餐后到得胜门做919路公共汽车赴八达岭长城(游览一天)
第三天:早餐后可以去天坛\颐和园参观
第四天:早餐后可以去世界公园转转
这样的行程不会很累而且北京的几大主要景点都可以逛得到
祝:旅途愉快!!!
谢谢您的建议
住的方便的地方贵,便宜的地方不方便.
南三环左右酒店便宜.北三环左右的游览方便.
游览一天长城十三陵.,游览一天故宫和北海.游览一天动物园和颐和园圆明园.游览一天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和世纪坛教育孩子.
游览一天首都博物馆和感兴趣的博物馆,国博要大修,去不了.
别的看你们的打算了,还有好多地方值得游览,但名气要小好多.
谢谢!您的建议。
时间有点短,只能走马观花,到天安门、颐和园、登长城、游乐园等就差不多了吧?
上一篇:中国十大名茶的传说?
下一篇:转载车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