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

请问哪有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最新图片,那里究竟好玩不/门票是多少,有什么特色!

图片地址http://www.sn.xinhuanet.com/2006-08/01/content_7667684.htm

http://www.cityoo.com/xian/travel/dayanta.aspx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是一个规模宏大的音乐喷泉广场,东西宽218米,南北长346米,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喷泉广场。喷泉和附属土建资金投入约5亿元,在全国首屈一指;其八级叠水池中的八级变频方阵是世界最大的方阵。这套喷泉共设计独立水型22种,其变频方阵(排山倒海水型),莲花朵朵;百米变频跑泉,云海茫茫;海鸥展翅、蝶恋花、水火雾以及60米高喷水柱等,都是我国最新推出的科技含量较高的新颖水型;60米宽、20余米高的大型激光水幕中4台喷火火泉从水里喷出,在6米高空充分燃烧低温爆开,更增加了整个喷泉的夺人气魄。音乐采用高保真远射程专业音响系统,使喷泉声、光、水、色有机交融。
喷泉共设计有独立水型22种,其中:变频方阵(排山倒海水型 ),莲花朵朵;百米变频跑泉,云海茫茫;海鸥展翅、蝶恋花、水火雾 ,中心60米高喷水柱等,均是国内最新推出的科技含量较高的新颖水型 。同时,北广场喷泉中设计60米宽,20余米高的大型激光水幕,4台喷火火泉从水里喷出,在6米高空充分燃烧低温爆开,更增加了整个喷泉的夺人气魄。

景点旅游提示
门票:北广场为市民休闲场所,不设门票。
到达方式:西安市内乘坐19、5、21、22、24、30、44、224、408、521等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旅游注意事项:
周一至周五12:00、21:00
周六、周日12:00、14:00、16:00、18:00、21:00


很美的,值得去看

那里不好玩,一个小广场,连着曲江春晓公园。哪里都差不多的。
上一篇: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介绍一下谢天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