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苏州有好几个古镇?那个好?

同里好还是周庄好还是木渎好?@multimore@那门票是多少?

周庄保护的最好值得一游

周庄好,有名,回去可以吹嘘
周庄不错,就是现在商业气息浓了,破坏了原生态
周庄保护的最好值得一游
周庄由于过度开发,商业味道太浓了,家家户户都在门前摆摊,哪里像一个江南水乡的样子。
木渎靠近灵岩山,山上还有灵岩寺,喜欢爬山或吃素斋的,去木渎吧,还可以到胥口的太湖边去看一下。
我个人认为,向要领略典型的江南水乡情调的,又不想太多商业气息的,还是去同里。要去动作要快,晚了同里也会变成第二个周庄的。
周庄镇、同里镇、u*直镇、木渎镇。周庄和同里门票最高周庄最好,不过这几个古镇各具特色
我感觉都差不多,水乡风光,都很好;都作了开发,遍地奸商,尤其周庄,你还没进镇子,就有几十家饭店的服务员递名片,拉你去吃饭;私人停车场的小混混们骑着摩托连哄带骗带吓唬人,想让你去他们那里停车。我感觉特别倒胃口。木渎景色相近,感觉民风略好于周庄,不一定。u*直是央视曾经借江南美景抒发怀乡之思的地方,我没去过,风景很美。
上一篇:你知道河南有什么风味小吃吗?
下一篇:介绍陶璐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