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去过九华山旅游的朋友讲讲注意事项好吗?

九华山旅游朝山注意事项
一、关于进山门票优惠



  旺季(3月1日—11月30日):普通票90元,优惠票70元;

  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底):普通票80元,优惠票60元。

  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实行优惠票价,请带好相关证件。



二、关于景区内乘车



  凡购买九华山进山门票的游香客,都能随门票获赠免费乘车卡,乘坐景区内公交车皆可免费,不必再购票。极少数人通过帮助购买进山门票,扣下免费乘车卡,再有偿安排车接送客人去景点,这是欺诈行为。



三、关于请香



  虔诚礼佛,不在香的购买价值。个别寺庙以“九华山第一香”等种种名义诱导游香客高价请香,以为虔诚。使用厉害言语使游香客产生畏惧心理而被迫高价消费,是不道德的行为,并有损佛山形象。请各位朝山时注意。





四、关于餐饮



  九华山九华街地处山上,饮食消费比山下稍高是正常现象。请游香客点菜前先问清价钱,以防结帐时引起纠纷,这也是防止个别餐馆欺骗宰客的有效办法。


上一篇:云南有一著名景点,那里有驰名中外的天下第一长联.
下一篇:十月的山东有什么地方好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