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十月的山东有什么地方好玩?

住在招远还问什么?10月肯定游海边,冲着开海后的海鲜也不能离开那里。别的地方什么时候都差不多,实在想出去,去济南红叶谷,那是一个时令性很强的地方。

try Qingdao, good food and good scene !
发现一个网站,有大量的游记攻略,推荐给你
http://www.izy.cn/main/youji.html?referer_id=1684953

你看看,有详细的旅游资料
进入十月份
济南趵突泉旅游
山东省曲阜市孔庙
http://www.51yala.com/list/list_834_1.Html中国旅游网--山东旅游
你看看基本上包括目前山东开展的所有旅游项目,你会哟意外的惊喜.
旅途愉快!!!,新年快乐

上一篇:请去过九华山旅游的朋友讲讲注意事项好吗?
下一篇:上海的小吃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