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雁荡山游玩!!急~~~

我是宁波象山的学生,我们打算后天去雁荡山玩!!不过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那!!我们应该怎么坐车去那?
对于那的住宿并不了解,能告诉我们较为便宜的住宿地方吗,因为我们想在晚上看那的灵峰夜景,并且灵峰的门票是多少?
请帮我一一解答谢谢!!我不要太多的废话!!!谢谢!!!

象山往温州方向去的汽车可以到雁荡山;那边的住宿一般在200元左右一个房间,灵峰夜景的票应该是30元左右一张。不过,我建议你付点钱给象山的旅行社让他们帮着定一下房间或跟团自助游。费用一般不会比你自己去贵许多的,因为旅行社定房只要平常人的70%左右。

做旅游的朋友告诉我的。

找个旅游团
多省心啊
也不会太贵
上一篇:西湖在什么季节是最美的?
下一篇:西湖什么时候最美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