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能帮忙 介绍一下 上海有名的餐厅,小吃街,购物地??谢谢!

我今年回国途经上海,停留3日,酒店已订好,在南京路,现在想问一下上海有名的餐厅?能多介绍几家吗?最好在南京路附近。很浪漫装饰很华丽的那种。以及小吃街?对吃我很感兴趣。以及晚上泡吧首选地?还有购物的地方。谢谢了

喝咖啡去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还可以无线上网,美国的和星八克差不多,但比它好!购物去久光百货,在愚园路城隍庙旁边.吃饭的话旁边有屋企汤馆,很不错;在上海有很多的分店,想吃西餐也有.

给你推荐一个不错的网站:口碑网,在雅虎首页 推荐板块有连接。不错的,里边都是些食客去过然后推荐的,包括什么是特色,点击率高的东东,还有价格。
上一篇:大理的一米阳光的来历是什么 ?
下一篇:求区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