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样的旅游线路最好(拉萨)

第1天 北京—拉萨 餐:午晚 宿:拉萨
乘机抵达著名的高原机场——拉萨贡嘎机场(海拔3600米)。导游会依照藏民族的传统礼仪,为客人敬献洁白的哈达,让您感受到浓浓的藏情。随后乘车前往您心中向往已久的圣城—拉萨。贡嘎机场至拉萨市区距离约100公里,行车时间一个半小时。一出机场就会看到西藏人的母亲河—雅鲁藏布江。五十分钟后途经聂当乡会看到建于公元十一世纪初期的石刻释迦牟尼佛像——聂当大佛(可停车照相)。道路两旁传统的藏式建筑,屋顶五彩的经幡一再的向您证实:您确实已经亲临圣地,心中的梦想已经成为了现实!三十分钟以后您就会到达圣城拉萨。抵达拉萨后入住酒店,自己在宾馆或附近安排午餐及晚餐,为了适应当地气候及环境,下午最好适应性休息,如果没有不适,晚可上街体验拉萨夜景(但要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温馨提示:此日对于初次进藏的游客来说非常关键。拉萨海拔3650米,含氧量只有内地的65%,多数客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除了保持平常心态以外,多饮水、多吃水果、充分的休息是预防高原反应的最佳办法。还要做到不饮酒少抽烟,当晚不要洗澡。
抵拉萨后请把身份证和返程机票交给导游,用以预购布达拉宫门票和确认返程机位之用。
第2天 圣城一日游 (布达拉宫 大昭寺、八廓街)餐:早午晚 宿:拉萨
上午游览西藏的标志性建筑——布达拉宫。参观时间约2—3个小时。布达拉宫建于公元七世纪藏王松赞干布时期,威严高耸,气势磅礴,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自公元17世纪开始一直作为历代达赖喇嘛的驻锡地及处理政教事务的冬宫。午餐后游览藏传佛教的中心寺院——大昭寺。建于公元七世纪的大昭寺主供的佛像是佛祖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金像,这尊由佛祖自己开光加持的佛像是佛教徒心中最为神圣的,人称“觉卧”,一见可得解脱。大昭寺外围便是著名的转经道——八廓街。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者,街两旁店铺林立摊点遍布,可由导游安排自由活动游览八廓街。游览结束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此日户外停留时间较长,请准备太阳帽、墨镜、防晒霜及饮用水。晚上若有兴趣可去参加当地藏族歌舞晚会,领略地道传统的藏族风情。
布达拉宫参观时间视前日预约参观时间而定。
第3天 拉萨——羊八井——拉萨 餐:早午晚 宿:拉萨
早餐后出发沿青藏公路前往藏北著名风景点——羊八井地热风景区(往返200公里)。蓝天白云雪山草地、成群的牛羊奔驰的骏马、淳朴的牧民会让您彻底的放松下来。遥望念青唐古拉雪山欣赏壮观的高原风景,观看羊八井地热出水口、羊八井地热发电厂,还可自费享受羊八井地热温泉(室外大池60/人,室内大池80/人,另有高档包房可供选择)。下午返回拉萨,途中可自费参观桑木民俗自然村,了解藏族传统生活。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羊八井风景区海拔4320米,风大气温低,请注意防寒。因当地用餐条件较差所以午餐安排为露餐(快餐盒),若不习惯,自己可先行准备一些食品。若想亲近牧民,可先准备一点小礼物如铅笔练习本等。
第四天拉萨—北京
早餐后乘车前往拉萨贡嘎机场,搭乘班机返回出发地,结束此次西藏之行。
三飞客人 第1天 北京—成都,第2天早上飞拉萨 第五天拉萨—北京
四飞客人 第1天 北京—成都,第2天早上飞拉萨 第五天拉萨--成都--北京
温馨提示:临行前请再次检查自己的所有物品是否齐全。如此日返程航班是下午,请自行安排当日午餐并于中午12点前办理酒店退房手续。

更多请看>>>http://tripline.sunnychina.com/line_2656/

乘火车吧

上一篇:能告诉我有关桂林山水的具体内容吗?
下一篇:请问春节期间庐山有雪看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