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春节期间庐山有雪看吗?

请问春节期间庐山有雪看吗?我是广州人,想带孩子到庐山看雪,但今年的春节期间有雪看吗?

有哦,我今年春节天半个月就和同学上山了,就下了,春节也会有的,只是好冷哦,小心冻着要穿多些衣服,呵呵

据气象部门预计,2月17日-18日(除夕到大年初一),北方有冷空气南下,气温可下降到-3度左右,有冻雨或雨夹雪,可伴有雨凇、雾凇或小的积雪过程。2月19日-21日(初二到初四)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

来山游客如须咨询天气情况,可致电庐山气象局,咨询电话:0792-8284238(白天) 0792-8282345(晚间)

http://www.lushan.org.cn/letter/show3429.htm
有阿
上一篇:什么样的旅游线路最好(拉萨)
下一篇:哪里看草原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