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全长多少米 :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全长6700多米,长度为武汉长江大桥的4倍;公路桥全长4500多米。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全长6700多米,长度为武汉长江大桥的4倍;公路桥全长4500多米。
6700多米。
全长6700多米
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全长6700多米,长度为武汉长江大桥的4倍;公路桥全长4500多米。江中正桥下层铺设双轨,南来北往的列车可以同时开;上层宽阔的公路桥面,可以并列行驶4辆大型卡车。九座80米高的桥墩傲然屹立在江心激流之中,把重达数万吨的10孔正桥钢梁凌空托起,跨度除江北第一孔为128米外,其余的均为160米。
6700米

上一篇:老北京四九城的名字都是什么?
下一篇:广告牌有什么讲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