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太湖有多深?

太湖平均水深1.89m,最深处也只有2.6m,湖底基本平坦。

1.08-5.08M
太湖有多深,这问题都不好玩啊!要问就问,太湖的由来,这可是一个很神奇的故事哦!我可是土生土长在太湖边上的哦!想知道吗??///?////
不过,我不告诉你!呵呵~~~~~~~~~~因为故事很长啦!打字很累的~~~~~~~~不过,故事真的很精彩哦!!!!!!!!!!呵
平均2米多
太湖位于江苏省南部,跨苏州、无锡两市,是我国第三大湖。湖中岛屿叠翠,沿岸青山连绵。以太湖及沿湖山脉为主的太湖风景区共有70多个著名景点,总面积约3100平方千米,以湖光山色、吴越史迹而闻名。
观赏太湖绝佳之处鼋头渚、别具一格的梅园、清秀典雅的苏州园林、历经沧桑的寒山寺、享有“洞天水府”美誉的善卷洞,以及新崛起的太湖影视城等景点,似颗颗耀 眼的明珠,装点着美丽的太湖。

上一篇:东林书院是什么?
下一篇:中国十大名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