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浙江或浙江附近有温泉么


浙江温泉之城——武义!
武义位居浙江中部,与金华毗邻,总面积1577平方公里,人口33万,山川秀丽,物产丰富,历史悠久,素有:“莹石之乡,温泉之城”的美称。五千年悠悠而过,人已非,风依然,武义这块神圣的土地,遗存文化古韵、仁留农耕风情,游回武义,感慨中会佩服唐代诗人孟浩然游武义时留下《宿武阳川》的情到笔触:“风物是秦余”踏进武义,犹如回到从前……
  享有“浙江第一、华东一流”、“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之美誉的武义清水湾温泉度假村,座落在被评为浙江省十佳旅游度假休闲胜地的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是浙江武义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三星级旅游休闲度假饭店,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清水湾温泉取自地下330米深的纯天然热矿泉,日出水量达4000吨以上,常年水温42.6℃至44℃,PH值7-8,属重碳酸氢钠——硫酸盐型含锂、锶、钙、钾、镁的钠质·高氟·硅酸泉水,含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各项指标经医学专家评估确认,属大型的医疗热矿泉。医学专家认为泡洗清水湾温泉使人肌肤润滑,精神焕发,能起到舒筋活络、消除疲劳、祛病强身、美容养颜、抵抗衰老、促进血液循环等保健作用。
  度假村拥有客房177间/套共计337个床位,每个房间直供温泉水,中央空调、程控电话、卫星电视、光纤上网等一应俱全;3个大小会议室共可容纳400多人开会,其中清水厅会议室有200余个席位。餐厅设有宴会厅、包厢,可容纳400余人,提供汇集南北风味特色的精美美食。
天然温泉浴场配有先进的室内按摩冲浪泡池和一个大型的武义首家露天温泉浴场,除一个容纳200人以上的大型露天大泡池外,还拥有浙江首家温泉水上儿童乐园,另外配有12个风格各异的露天小泡池和23个温泉包厢及石板浴、沙浴等......

天然的浙江只有一个,在温州边上

上一篇:请问,门头沟有多少座古塔?
下一篇:请问,门头沟有多少古寺庙遗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