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知道广山镇在什么地方吗?

广山镇位于东台城西郊、泰东河畔,东接204国道,西临盐靖公路,东台城的外环公路贯穿其中,交通十分便捷,地埋位置优越。全境一马平川,土地肥沃,四季分明,总面积达44平方公里,有10000人口,集镇居民2.6人,现有十九个行政村,两个居委会,四十三个镇直单位。

广山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据史料记载:远在元末明初,这里就人烟稠密,村舍毗邻。她是明朝永乐年间朝廷大将军窦怀远的家乡,也是清光绪年间农民起义发起人窦广庵的故地。这里还世代流传着“天仙配”的美丽神话故事,为纪念在解放战争中光荣牺牲的马广山烈士,以烈士的英名命名献身的地方,广山镇由此而得名。

广山素以高产农业著称,淡水鱼产品丰盛而名世,享有“苏北小江南、堤西米粮仓”的美誉,多次受到省市通令嘉奖。改革开放使广山大地发生了令人睹目的历史巨变,经济快速发展,运行资量的新提高,已形成以机械、化工、制药、造船、建材为主体的多门类工业产业格局。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众多的投资者,东西长九华里的私营工业带已初具规模。种植业结构调整有效推进了产业产业化进程,副业生产走上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之路。淡水产品复盖上海、南京、苏州十多个大中城市市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群众文化、体育事业跃入省级先进乡镇。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拼搏,争创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山藉在外工作的各位同志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人民的共同努力,广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篇:后港镇在哪里?
下一篇:葫芦岛属于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