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云南有哪些景点?

丽江古城 大研古镇 玉龙雪山 苍山饵海 昆明世博园!

很多
云南是纳西、东巴文化集中地,特色景点有很多,比如云南石林、大理古镇群、香格里拉——神仙眷顾的地方、泸沽湖女儿国——至今还保留着当地特色的民俗习性。这些地方都是云南之行必不可少的好去处。但是如果问什么时候去最合适,这个问题有点难。就是九寨沟一样,一年四季都有着明显的差异,值得一年去四次,云南也不例外。昆明被称之为春城,由此可以想象云南一带的美在哪。出游这种事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时间和习兴而定。一般来讲,每年的三月至十一月是国内的相对旅游旺季,这个时候出游,各方面情况,比如天气等都比较适合。
云南啊,首先不要错过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这几个挨边的地方,但是交通不便利。
云南有路南石林,昆明滇池、大观园之类的就不用介绍了,因为只要你克昆明么哪里都可以玩咯!我觉得东面的地方都不那么空灵,事所以克云南的西部比较好!
大理:上关的花,下关的风,苍山的雪,洱海的月。还有蝴蝶泉,崇盛寺三塔,就是大理三塔。大理古城里风味独特哦!
丽江么就用多说了,只要你去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去香格里拉体验哈空灵的滋味,如果你喜欢安静,那是个不错的地方!
泸沽湖的传奇,原始风景,还有漂亮的姑娘,哦,他们的山歌特别好听呢,我有听过!
还有保山的腾冲啊,腾冲饵丝,温泉,火山,好玩死了!
边境地方也不错,只是交通太不好了。所以我特别推荐你游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一线!
欢迎到俺云南来玩!
云南特产多多哦,坑顶会有你意想不到呢效果!

上一篇:为什么四川和重庆的GAY多?
下一篇:济南为什么叫泉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