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苏州有哪些名小吃?

著名的苏式招牌菜有:松鼠桂鱼、清汤鱼翅、响油鳝糊、西瓜鸡、母油整鸡、太湖莼菜汤、翡翠虾斗、荷花集锦炖等。
苏州小吃亦闻名天下,蜜汁豆腐干,松子糖,玫瑰瓜子,虾子酱油,枣泥麻饼,猪油年糕等,都是脍炙人口的美食,不可不尝。
“得月楼”和“松鹤楼”是老字号的苏式餐馆;“老苏州茶酒楼”以传统苏帮菜而闻名;“朱鸿兴面馆”和“绿扬馄饨”等物美价廉,比较适合大众消费。

推荐饮食:
藏书镇羊肉
藏书镇的羊肉全国闻名。这里的羊肉是东山羊和澳洲进口肉羊的杂交品种,鲜嫩无比,不论红烧、白煮,绝无膻味。藏书镇自己的协会评定了羊肉餐馆的“星级”,门口有铜牌,其中“3星级”的大约有7-8家,价格都差不多,比非3星级的稍贵,但7人200元左右已经吃得很好了。东方饭店是其中一家老字号。服务都不错。
交通:可乘吴中区汽车站-光福镇的中巴,也可以在苏州汽车南站乘光福船餐街长途车、镇湖镇长途车等。这些车很多,10分钟不到就有1班,都路过藏书镇。车程20多分钟,车费3元。
提醒:藏书镇店家按138、168、198、208、258元等标准为你配套餐,可根据需要选择。

苏州的主要美食街有:太监弄、十全街、学士街、嘉馀坊、凤凰街、干将路和石路金门商市美食街


上一篇:春节想去凤凰自助游,给点建议吧!
下一篇:西安有哪些名胜古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