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成都有哪些小吃?

成都风味独特、品类繁多的小吃,伴随着从小吃着它们长大的成都美女,早已闻名全国。从各色小面到抄手、饺子,从腌卤到凉拌冷食,从锅煎蜜饯到糕点汤元,从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满目,各味俱全,种类不下200种。
成都的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小吃店。这些名小吃,多半是早年由小商小贩肩挑手提,沿街摆摊设铺经营起家的,这也赋予了成都小吃极其平民化的外衣。“味道很巴适,价格很合适”恐怕是所有来过成都的外地人对成都小吃的统一认识。龙抄手、赖汤元、钟水饺、担担面、韩包子、三大炮、酸辣粉、小笼蒸牛肉、张老五凉粉、牛肉焦饼、夫妻肺片、蛋烘糕、钵钵鸡、渣查面……这些听名字就让人口舌生津的小吃让无数成都人想起小时候的故事……生活在这座温情的城市里的成都人确实是幸福的,不仅有美景可逍遥,美女可打望,还可四季悠闲地享受成都小吃的花样年华。


上一篇:无锡有哪些名小吃?
下一篇:现在有几个迪斯尼乐园?都在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