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有几个迪斯尼乐园?都在哪?

一共五个。

香港迪士尼乐园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加州迪士尼乐园,是全球首个迪士尼乐园, 1955 年 7 月 17 日开业,今年将迎来其开业 50 周年庆典。从今年 5 月起,迪士尼乐园将开展长达 18 个月号称“世界最开心的庆祝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幕庆典也是其中一环。加州迪士尼乐园在这段期间,将会有全新设计的花车汇演和巡游表演,而经过翻新的室内“太空过山车”也将重新揭幕。

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1964 年,喜爱迪士尼的人们开始筹建一座更大规模的游乐公园,这就是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经过 5 年营造,迪士尼世界终于在 1971 年 10 月 25 日向公众开放了。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最瞩目的是“太空任务”。这个游戏借离心机产生巨大的离心力,模拟火箭升空时太空人紧贴座位动弹不得的状态,并把太空的景象投射在飞行舱窗上,令人恍如置身于太空中。

东京迪士尼乐园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它的主题乐园面积为 80公顷。比美国本土的两个迪士尼乐园还要大。东京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欢乐王国第一个位于美国以外的据点,园中有独家商品2万件,每天都有精彩表演与巡游,适合全家人一起玩,也是约会的好地点。 迪尼斯海上乐园是东京迪斯尼乐园的姊妹园,也是世界上仅有的以海为主题的迪斯尼乐园,共耗资 3380亿日元,费时3年兴建。



巴黎迪士尼乐园
巴黎迪士尼乐园最主要的游乐项目是“光、引擎、动作”表演,由特技人员驾驶多辆汽车,展现非凡的驾驶技术,尤其飞车穿越火海一幕,更是精彩刺激,令人拍手叫绝。


上一篇:成都有哪些小吃?
下一篇:楼王镇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