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楼王镇在哪里?

江苏省盐都

楼王镇地处江苏省盐城市西郊,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千年古镇,素享“鱼米之乡”“铸造之乡”和“民舞之乡”美誉。楼王镇土地面积6930公顷,耕地面积3254公顷,14个村,3个居委会,人口41691人。2005年,国内生产总值4.06亿元,财政收入1236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5050元。
  楼王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盐金国防公路横贯全镇。紧靠新长铁路、二○四国道、盐宁一级公路、宁靖盐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和盐城机场,镇域资源丰富,经济实力雄厚,改革开放以来,全镇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楼王经济的新一轮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镇现有工业企业66家,其中中外合资、外商独资企业各1家,拥有机械、化工、食品、建材四大支柱行业,机体、缸盖、水箱、颜料、液腊油等数十种产品销往国际市场,鱼、虾、蟹、鳗、鳖等特产质优量大,享有盛誉。
你答得非常好,谢谢你.

上一篇:现在有几个迪斯尼乐园?都在哪?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模糊数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