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十座民工最受欢迎的城市是哪十座?

中国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春暖2007》在温州体育馆举行,晚会上公布了评选出的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杭州、温州名列其中。

中央电视台特别委托专业调查公司,对农民工最喜欢的十个城市和理由以及农民工进城务工环境和政策展开一系列相关调查,在专业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十位农民工问题专家的推选意见,最终推选出十个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青岛、广州、温州、无锡、苏州。

广州 被评选为“中国最受农民工欢迎十大城市”之一,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青岛、厦门、苏州、无锡、温州。
也不错

上一篇:介绍一下四川省卧龙山区,行吗?
下一篇:介绍一下平湖秋月,行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