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们最喜欢的城市是哪个?说说你的理由

丽江。

丽江古城里的小巷很有特色,路面是有规则的石板铺成的,导游说如果迷路了,只要顺着倾斜的形状的路走就能找到路。

古城中还有很多分格奇特的小酒吧,有一些还是老外开的。在那里可以享受到一种很闲适的感觉。

白天走在古城中,由于丽江的海拔比较高,所以阳光很强,有时有一种更贴近太阳的感觉。

看过何润东演的《一米阳光》,后来就去丽江游玩了一趟,景色和环境真的很好。那里有一座玉龙雪山,最高海拔有5596米。我是坐着大缆车到达顶上,不过最高处还是需要自己走的。那是一种自我挑战,因为海拔很高,我买了氧气罐,后来还是没能到达最高的地方。但是在那么高的雪山上,你的周围都有云围绕,感觉在仙境。望着下面绿油油的盆地,你就会发现,从天空中有一缕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射到盆地中,那就是“一米阳光”。

所以,我一直很喜欢丽江这个淳朴而且美丽的天堂...

杭州,人间天堂
武汉,高校云集,教育好!

上一篇:中国十大名茶有哪些?
下一篇:过春节你会去哪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