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青年旅舍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世界青年旅舍是一个价格合理并且能够使留宿者在友好的氛围中舒适的过夜,它也绝对是一个能够让你用最低的价钱来了解你所在国家风土人情的绝佳场所。在这里,你还能够遇到许多与你有着相似境况的其他旅游者,体验热情温暖的氛围。
  青年旅舍以床位论价,一般一个床位收费大体相当于在当地吃一套快餐的价格,大约为三星级酒店单人房价的十分之一左右。

  但廉价不是青年旅舍的代名词。国际上对青年旅舍的设施设备有起码的标准:如,旅馆要位于市中心或者中心商业区、旅游景区或度假区,交通便利。旅馆以4-8个床位的房间为主;房间使用上下两层的大床,每床配一个带锁的个人木柜等等,被称做"青年之家"、"背包客的乐园",因此你大可不必有什么担心。


上一篇:过春节你会去哪旅游?
下一篇:介绍一下江苏江都市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