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沈阳市现在最火的酒吧是哪个?

沈阳酒吧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特色:年纪群体相对较大,感觉自那里的人自营业比较多,很多色狼朋友开玩笑说:小Y头想找大款到那里是一个好去处,虽然本人不提倡这种作风,不过即然沈阳这么多酒吧,人家只说这个酒吧,自然有他的真实性吧。
建议:如果营业时间长一点就更好了喽。

详细介绍:
可以说现在沈阳最火的酒吧之一。这里地方挺好大噢,人出奇的多(和上海衡山路的波本街差不多),周末想有座的话我劝你8点半以前来,虽然9点多才开始,来晚了在外面等着吧,嘿嘿,里面估计想站在地面上是不太可能了,也挺奇怪的,人越多的地方人就越多,没有地方你就走呗,还死心塌地的都等着消费。音乐也不算是hiphop也不是摇头的更谈不上techno或者house了,按时下的分类应该算“慢嗨”吧,至少DJ时不时还能手动搓几下盘,还别说挺受欢迎人山人海的座位都成问题了,服务员有时也跳舞,个人觉得他们企业内部的管理应该不错。

保安/服务员/清洁阿姨每个人的工作好像分的挺明了的,都非常的热情

消费:555555555555555有点高哟,两个人的话,准备500块以上吧。

另外提醒:酒吧里面是喝酒跳舞,但是大家要适酒量而定,喝饱不要喝倒哟,远离艾滋远离毒品,咱做个优秀地中国人。嘻嘻。

备注:以上图片为网上COPY,仅供参考,希望真爱酒吧的朋友看到此介绍为我免费提供现场图片,感激先。

沈阳酒吧网形象站:http://www.linlinben.com
沈阳酒吧网论坛: http://www.sword7.com.cn


上一篇:“呱呱”是哪的一种小吃?是什么样的,介绍一下:
下一篇:中国十大名茶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