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云南大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值得推荐呢?

大理是个迷人的地方,它东临烟波浩渺的洱海,西枕微微峥嵘的苍山,此外,大理有四绝(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雪海月)。曾有一幅对联这样描绘:下关风,上关花,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耳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这满眼的风花雪月无一不令人沉醉,只想让自己生命中余下的时光交予这宁静的城镇。
走在大理古城中,看古老的街道,斑驳的城墙,诉说那悠悠岁月;看天上云卷云舒,听潺潺的溪流,享受静谧的美好,这一切让驻留在此的人感觉时光是凝滞的。夜幕降临,柔和的灯光让小城安静得只听得到自己的脚步声,都市的喧嚣和浮躁都被大理古城所湮没了。

  云南有紫溪山风景区、属都岗湖、珠江源、朱家花园、周恩来总理纪念亭、周城、志舟楼、整控渡摩崖、扎西会议会址、扎朵瀑布、允燕佛塔、允景洪、云杉坪、云南民族村好多好多。 

上一篇:在海口市有什么地方是好玩的?
下一篇:介绍一下邱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