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什么特色啊

1.香港最普遍的快餐店“大家乐”套餐
2.茶餐厅代表食品:冰奶茶及鲜菠萝包
3.许留山的著名水果甜品
4.本地龙虾,伊面衬底,也是香港人惯常的吃法
5.著名的深井烧鹅
6.驰名全港的九记牛腩面
7.传说香港最好吃的乳猪,在新界一处叫“蓝地”的地方
8.澳门茶餐厅之猪排包
9.著名的沙田红烧乳鸽
10.咖喱鱼旦
11.当然不能忘了云吞面.吼吼(流口水ING....)
云吞和面的制作:
材料:虾仁100G,肥肉馅50G,2个鸡蛋取蛋青,盐适量,胡椒粉适量,黄色鸡蛋云吞皮,鸡蛋面(超市有售)
做法:1、将虾仁,肥肉馅,2个蛋青,适量盐、味精拌成馅料,期间加清水2次,直到所有水分都吸收进去。
2、将其按云吞的包法包好。
3、煮沸开水,将云吞煮熟捞出备用。
4、同上将面煮熟,过冷水备用。
汤底制作:将鸡汤、盐、生抽、鱼露、胡椒粉、香油用大火煮沸后浇入面里,加上云吞即可。
香港小吃——碗仔翅:
材料:高汤(老鸡和棒骨汤),鸡胸肉,粉丝浸软切断,冬菇4-5片去根切丝,鸡蛋一个。
调味料:调味-老抽2勺,香油少许 勾芡水:马蹄粉4勺,水4勺
做法:将鸡胸肉蒸熟,切丝,煮滚高汤,加肉丝,粉丝,冬菇,鸡蛋花。勾芡,加老抽,香油搅拌均匀即成。
炖双皮奶:
材料:全脂牛奶200ml(用脱脂或低脂奶会结不出奶皮的),鸡蛋清1个,白糖1勺
做法:1、把牛奶倒入锅中刚煮开即可(烧久了结不出奶皮),倒入一个大碗,冷却一会表面结出了一层奶皮。
2、另拿一个大碗放入1个蛋清、1勺糖,搅拌至糖溶解,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变蛋泡了)。
3、牛奶稍凉后,用牙签刺破奶皮,剩1/4牛奶在原来碗中(否则奶皮会粘在碗底,浮不起来),将3/4牛奶倒入装有蛋清的大碗中搅拌,再沿碗边缓缓倒回留有奶皮的大碗中,此时奶皮会自己浮起来。
4、将牛奶放入锅中用文火隔水蒸10分钟,用筷子从中间刺入,没有牛奶流出说明已全部凝结起来了。
5、将做好的双皮奶包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下后再吃.

东方明珠
现在香港没什么特色的了
你去香港雅虎知识去问吧.香港人会给你比较满意的答复.我也是新移民也是在那里问过.好多人答

上一篇:威尼斯有叹息桥吗?
下一篇:云南有什么好吃的特产可以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