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持有老年证的老人,去公园时却不能买老年人的门票?为什么啊

前几天,我陪我爸妈来北京的某公园游玩,买门票时看见老年人票价为3元,于是,我将爸爸妈妈的老年证拿出准备买两张老年人的门票,却被那里的工作人员告知不能买这种门票,他们的原因是必须是七十岁以上的人方可购买,这是何故?既然,持有老年证这肯定是老人啊,为什么就是不能买这种门票呢?郁闷啊?

老年证有两种,红色的老年优惠证是60岁以上的.绿色的高龄老年优待证是70岁以上老人的,进公园免票或半票.这是有关部门的规定.别为这点小事闹心,好好玩吧,开心点.

公园并没有违规,北京政府规定的公园半票或免票确实是70岁以上!
上一篇:湖南武冈云山
下一篇:世界最大佛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