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台湾宜兰?

台湾宜兰
  邋邋宜兰县位于台湾岛的东北。东临东海与太平洋,海洋中有龟山岛。本县东北东海中有钓沍台列屿,其中赤尾屿是全台湾最东的地方。

邋邋本县北部与西部是雪山山脉,南方为中央山脉。北侧、西北侧与台北县为邻,西部与桃园县和新竹县相接,南边则与台中县及花莲县相连。


邋邋宜兰形r老窀鲋苯侨切危婊?,143.62平方公里,gq西[?2公里,南北长78公里。

邋邋境Qg地形复杂特殊,景观资源奇特,有雄伟的高山,浩瀚之海洋,奇岩嶙峋之海岸,广阔的沙滩,又有幽谷、碧湖、温泉、瀑布、地热及稀世的冷泉等,配合兰阳平原纯朴之田野景观,独具风格。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北京后海银锭桥“三绝”
下一篇:谁知道京城著名景观的数字之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