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黄山好玩吗?

黄山到底好不好玩,这要因人而异,但是至少绝大多数人是喜欢黄山的,要不然古人说的“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也就不会流传至今了。
我曾经多次去过黄山,我觉得黄山真是造物主对中国特别偏爱的结果!
第一次登黄山,是在26年前!当时给我的感觉可以用“震撼”两个字来形容。后来又去过多次,但是对黄山的感觉却是越来越差,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人太多了,要钱的地方太多了!
再美的风景,要是游人真的如织了!身在其中的游客,也就没心情欣赏美景了,即使看到了,感觉也就完全变了!
你说得很对,游览黄山“除了爬山还是爬山。”这是没办法的事,玩黄山不光要爬山,而且还比一般的山难爬,不然黄山也就不会雄奇险峻了。
黄山游览,如果有条件,最好自助游,在山上多住几天,抛开了“人流如织”的烦恼,黄山美景是看不够的!


上一篇:广州因何而有“羊城”之名?
下一篇:介绍一下位于海淀区北二环路北侧的 大钟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