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去黄果树瀑布好还是去红枫湖好?

当然黄果树好,这里有中国最壮观的黄果树大瀑布,不,应该说是黄果树瀑布群!因为在大瀑布周围,还环绕 着十多个百态千姿的瀑布。这里有中国天然辐射量最低、被誉为“奇绝、雄绝、秀绝、妙绝”的龙宫。这里有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地下艺术宝库”织金洞,让你陡生“织金洞外无洞天”的慨叹。全在一条线上!两天可以玩这3个地方!!!
贵阳到安顺有两个长途汽车站,建议务必去体育馆汽车站,因为这里waiting hall干净,20多分钟一班.准点,15元.

  安顺汽车站去镇宁的国营bus,4元.40分钟後到.安顺汽车北站也可以。

  到镇宁後,往前走200多米还有一个汽车站有去黄果树的车,半小时一趟,一路上也是当地人上上下下.3元半小时到达.
  黄果树门票要90元

  黄果树水帘洞附近,水气很大,有计划的mm们都打着伞.从里面你也可以伸手摸一下瀑布.(其他么,自己去欣赏了,瀑布游览不会超过2个小时)

  在黄果树有到龙宫的车,回到安顺有去织金洞的车。
详见http://travel.gz163.cn/tour/2006-02-13/125074.html祝你在贵州游玩愉快!!!


上一篇:拉萨最佳旅游季节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到哈尔滨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