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连自助游如何安排?

大连估计有两天的时间就够了。

  一上午的时间可以去东海公园,然后直接从东海公园雇一辆小面包,估计非旺季50块钱就能搞定,沿着著名的滨海路直接走,大概是20多公里,路上有很多景点,比如大榕树,怪坡,北大友谊桥,棒槌岛宾馆门前的迎宾路呀,老虎滩公园呀什么的,都可以跟师傅说好,小停一下的,照照像留念。滨海路的终点就是著名的星海广场,那里可以去看华表,奥利安那号,百年城雕,会展中心,可以租2-4人的自行车转一圈。中午就可以在星海国宝前面的台北1+1等地方吃饭,价格还算公道。星海公园就不必去了,就是个大浴场:)。可以利用快天黑的时间去中山广场和友好广场,海军广场等大连的广场转转,都在火车站附近,在那边转走路就可以了。晚上看中山广场也是很好看的,日俄建筑在灯光的衬托下,有浪漫的氛围。晚饭可以考虑去小平岛吃海鲜,比较新鲜,价格也还可以,就是离市区远了些。市内的可以看看天天渔港,王麻子锅贴,李记红焖羊肉等 比较有特色的餐馆。

第二天可以到旅顺餐馆白玉山,旅顺日俄大狱,军港等地方餐馆,下午就可以回到市内,老虎滩的极地海洋馆,星海公园的海底世界,森林动物园等的,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可以去看看。

  如果再有时间可以到大连电视塔的绿山上看一下大连的全景,也不必登到山顶,我记得有27路在半山的地方有车站,那里的景观也不错了。

  另外就是金石滩国家度假区,离市区较远,在开发区那边,做汽车过去要1个半-2个小时,不过现在在火车站那边可以坐轻轨,很舒服的。


上一篇:从呼和浩特自驾车到阿尔山怎么走?
下一篇:北京适合儿童游玩的景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