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适合儿童游玩的景点有哪些?

北京动物园 门票成人20,儿童10元,学生票10元 离北京天文馆很近,顺便还可以去天文馆看看,门票10元
  北京植物园 门票10元
  石景山游乐园 通票80元
  因为我居住在海淀区学院路一带,所以建议您也住这边。一来学校聚居地,相对安全,而来因为大多数学校都有宾馆,方便家长及同学,住学校的宾馆相对便宜安全。宾馆价钱170-250不等。学院路一带要去上述几个地方都比较方便,分别坐275、483;355;438至西直门倒地铁就可到达。
  除此之外,学员身为学校聚居地,沿线有北航、矿大、北大医学部、林大、清华、北大、人大、农大等多所著名高校。实在是教育小朋友从小一心向学报效祖国的好地方。另外,诸如要去圆明园颐和园等皇家园林交通也十分方便。438路、749路就可直达。

北京适合儿童游玩的景点有两个1.北京故宫2.北京天安门.

上一篇:大连自助游如何安排?
下一篇:能推荐三日青海的最佳行程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