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哈尔滨去威海的经济路线,以及游玩路线?

答案:  我去过威海两次,第一次是跟旅行团7天,团费大约1800,那时也是五一去的,31号晚坐火车到大连,做一夜,1号早上到大连,玩一天住大连(那一天的景点大概是旅顺,老虎滩......其他不记得了)住大连,第二天(2号)主要是去大连比较有名的那几个公园和自由活动,晚上大概11点多坐查船去威海,我那时住的3等B仓,上下铺住八个人,感觉很闷!四等仓是大仓,很多张床的,不过没三等仓那么闷!(3号)早晨三点多到威海,去刘公岛什么的,顺路去蓬莱,晚住威海!(4号)第二天中午去青岛,坐汽车,晚住青岛!(5号)玩过青岛去烟台,然后在烟台回哈!
  第二次在威海住了一个月!中间去了青岛,济南,泰山,曲阜!我本人的意见,如果资金不多,可以选择跟团,一是黄金周人满为患,跟团可以免去住房,做车等好多麻烦!二是全程有导游,也路线设计也很成熟!如果资金丰富就不用说啦!个人感觉大连青岛跟威海都不错,烟台就不敢苟同了!济南,泰山,曲阜很值得去!


上一篇:能推荐三日青海的最佳行程吗?
下一篇:雁荡山的造型地貌是怎样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