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夫妻峰在哪个风景区?

全国有很多夫妻峰:
1、以喀斯特岩溶地貌为主的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兴文石海(四川),在茫茫的石海地表,座座峰峦围绕着一处直插蓝天的俊俏石峰,这座石峰便是有名的夫妻峰。夫妻峰高40余米,距顶部约10米处峰体裂开,形成一高一低的对峙二石,如夫妻携手侃侃而语,又似在遥望天空纵情歌唱。
2、温州雁荡山的合掌峰 朦胧的黄昏,日里被人们称为合掌峰的那座山峰,就变了样子,好比一对温情脉脉的情侣:那右边稍高的灵峰,象一位身穿马褂的俊伟青年;左边那座倚天峰,又如一位窈窕淑女,披着长发,左手搭在青年的肩上,而青年的右手挽着姑娘的纤腰。他俩偎依着,在月下窃窃私语。
3、福建福鼎夫妻峰 座落于太姥山麓,巍峨俊秀,远远望去,像是一对外别重逢的情侣,正在低语诉衷情。

在福建省北部的福鼎市境内的太姥山,

上一篇:介绍一下姚依林?
下一篇:请问香港有哪些必玩景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