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的黄果树瀑布,好玩吗,景色好吗

这里,有“神州第一瀑”——黄果树大瀑布,有世界规模最大景观最美的瀑布群——黄果树瀑布群,有世界最大的水旱溶洞群——龙宫,有世界最大的洞厅、最大的洞中瀑布和中国唯一幸存的“盲谷”原始森林紫云格凸河,这里,又是中国天然辐射率最低的地方……    
很好玩

还是很不错的, 站在瀑布对面, 水汽可以让你变个‘落汤鸡’,呵呵! 不过看完瀑布后千万别忘记光脚在下面的水滩走走, 那种触摸岩石的感觉令人难以忘怀!!
另外去苗寨逛逛,尝米酒、糍粑,顺便抢个新娘回来, 那就不虚此行了!!!!
好的,挣取抢个新娘回来,

上一篇:请介绍天津的小吃?
下一篇:请介绍天津的民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