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疆有好玩的地方吗

新疆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不知道你是怎样的旅游方式?九月份比较好,水果也多,很多叶子也开始黄了:
北疆
1、禾木:非常美的一个地方,9月27号前后比较好,具体看当年的季节。早上的晨雾。树林。从乌鲁木齐到布尔津,布尔津到贾登峪,到了贾登峪可选择骑马去禾木,一路风景非常美。有时间也可以在布尔津逗留一晚,去夜市品尝 烤鱼,玉米,酸奶。
2、喀纳斯:风景很美,很成熟。从禾木可直接去
3、白哈巴:图瓦族的纯朴,可待三四天,人家里自己做的:羊肉包子和汤非常美味
南疆:
1、库车天山大峡谷、拜城克孜儿千佛洞:
2、喀什:南疆的大城市,很美的一个地方,高台民居值得一去,入口很多,可以不买门票。
3、塔什库尔干县:可去红旗拉甫口岸
4、雅通古斯:一个沙漠中的绿洲,从禾田去民丰,民丰再坐两个多小时的车,那里的胡杨非常美,还有哈蜜瓜。非常甜,民风纯朴。就是灰尘大一些,小心相机不要进灰尘。

要买英吉沙小刀可以从喀什坐车去,一个多小时就能到,小刀非常美,价格也好!

新疆有太多的地方值得一去,如有不明白可给我来信


上一篇:请介绍天津的民俗?
下一篇:松山少林寺,在河南那个地区,想去那旅游,不咋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