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都有哪些名胜古迹?

白宫是美国总统府所在地,坐落在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区的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北接拉斐特广场,南邻爱丽普斯公园,与高耸的华盛顿纪念碑相望。
白宫的基址是美国开国元勋、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选定的,始建于1792年,1800年基本完工。有趣的是,第一位入主白宫的总统并不是第一任总统华盛顿,而是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从此,美国历届总统均以白宫为官邸,使白宫成了美国政府的代名词。
白宫的设计者是著名的美籍爱尔兰人建筑师詹姆斯·霍本,他根据18世纪末英国乡间别墅的风格,参照当时流行的意大利建筑师柏拉迪的欧式造型设计而成,用弗吉尼亚州所产的一种白色石灰石建造。但当时并不称白宫。“白宫”是1902年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正式命名的。
圣路易弧形拱门在密苏里州,走过它便意昧着进入美国西部大地。在美国还是英国殖民地时期,移民们便纷纷向西部进军,征服边远地区,寻找谋生之路。圣路易是这些不屈不挠的拓荒者西进的必由之路。他们曾形象地把圣路易称为“通向西部之门”。圣路易弧形拱门是为了纪念他们而建造的。
圣路易拱门是由埃罗·塞里南设计,1968年建成竣工。拱门高达192米,人们在几里之外便可望见其雄姿。拱门系用钢板制成,恰似一道长虹冗然飞架于大地之上。它被阳光照射的地方,是那样夺目,被阴影遮盖的部分,又显得那样雄伟坚强。凡是亲眼见过圣路易弧形拱门的人,无不对它的壮观形象留下深刻印象。
迪斯尼世界位于佛罗里达州中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迪斯尼世界的诞生,首先要归功于富于想象力和创造精神的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斯尼。1955年他在洛杉矾附近创办了第一座现代化的游乐园,取名迪斯尼乐园。1964年人们开始筹建一座更大规模的游乐公园,这就是迪斯尼世界。经过五年营造,迪斯尼世界终于1971年10月向公众开放了。它耗资7.66亿美元,占地面积达109平方公里,是一座老少咸宜的游乐中心。
胡佛水坝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工程庞大,建成后对工农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因此它在世界水利工程行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举世闻名的自由女神像,高高地耸立在纽约港口的自由岛上,象征着美国人民争取自由的崇高理想。
自由神像重45万磅,高46米,底座高45米,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纪念性建筑,其全称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整座铜像以120吨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30万只铆钉装配固定在支架上,总重量达225吨。铜像内部的钢铁支架是由建筑师约维雷勃杜克和以建造巴黎艾菲尔铁塔闻名于世的法国工程师艾菲尔设计制作的。
全美闻名的拉什莫尔山耸立在南达科他州巴登兰以西不远的地方,山上雕刻着美国四位著名总统的巨大头像。从左至右,这四位总统是:开国元勋华盛顿、《独立宣言》的起草者杰佛逊、奠定20世纪美国之基础的西奥多.罗斯福和解放黑奴的领导者林肯。
金门桥建于1937年,耗资达3;0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金门桥长达2780米,从海面到桥中心部的高度约为67米。桥两端有两座高达227米的塔。金门桥桔黄色的桥梁两端矗立着钢柱,柱瑞用粗钢索相连,钢索中点下垂,几乎接近桥身,钢索和桥身用一根根细钢绳连接起来。整座金门桥显得朴素无华而又雄伟壮观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属于亚热带沿海沼泽区。在这里开辟的国家公园叫爱佛格勒公园,是美国第三大国家公园。这里无数条浅浅的河流,纵横交错,把整个地区划分成1万多个小岛。岛上各种亚热带沼泽植物竞相生长,一派浓郁的南国气息。游客们可以荡起双桨,在小岛间穿梭前进,在浅河中来回漫游,尽情地领略大沼泽的美丽风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沼泽地还是科学家们研究亚热带植物生态学最理想的场所
在夏威夷火山群中,莫纳罗亚火山和基拉韦厄火山是活火山。夏威夷入传说,基拉韦厄火山是失恋的女神碧蕾居住的地方,这里时时喷射的烈焰便是碧蕾的忌妒之火。莫纳罗亚火山之火:在全美活火山中是首屈一指的。在过去的200年间,莫纳罗亚火山约喷发过35次。至今山顶上还留有好几个锅状火山口和宽达2700米的大型破火山口。莫纳罗亚火山曾于1959年11月爆发。当时沸腾的熔岩冒着气泡从一个长达一公里半的缺口处喷射出来,持续时间达一个月之久,岩浆喷出的最高度超过了纽约的帝国大厦。1984年3月莫纳罗亚火山又一次爆发,它那举世罕见的壮丽景色,吸引了来自希洛、檀香山和其他各地的游客,前来搜集科学资料的科学家更是络绎不绝。美国地质调查局还专门在夏威夷国家公园建有一座火山观测台,以便研究火山活动的情况。
尽亚加拉大瀑布居全球瀑布之冠,位于纽约州西北部,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边境,是世界著名的奇观。不吉而喻,它也成为访美游客最渴望观光的地方
等还有


上一篇:松山少林寺,在河南那个地区,想去那旅游,不咋去
下一篇:天津都有哪些著名小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