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什么便宜的旅馆?

我第一天到香港住的是花园街先施大厦的京华宾馆,地段黄金,价格适中180港币/天,公共浴厕,这对于自由行的人来说还可以的,房间4平方-5平方样子,洗手间里洗澡要转身是比较麻烦的,卫生情况马马乎乎,市内电话免费打。

我第二天就住宿摩星岭青年旅社,这是我强烈想向你们推荐的,记住,是摩星岭哦。要住这个地方首先在国内办好会员卡,这里只要70人民币,而在香港要95港币。摩星岭有无敌夜景,因为下面就是维多利亚港,很多上海人也选择住那边,一般价位65-75港币/人/晚,不用押金,被单等物品绝对一人一换,干净啊,虽说是公共卫生间,但都是独立的单淋间,性价比很好。洗衣服务30港币/2公斤。 摩星岭因为是在山上,交通不是太便利,还好旅社有专门的接送车,定时接送客人,乘车地点,在上环信德中心下面第7便利店后面,要看摩星岭青年旅社资料可以参考他们的网站。


上一篇:苏州有那些旅游胜地
下一篇:介绍一下Justin Timberlake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