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革命博物馆在那,门票多少?

中国革命博物馆

  中国革命博物馆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1958年10月开始建馆,1961年7月1日正式开放。
   中国革命博物馆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500平方米,基本陈列为“近代中国陈列”再现了中国近代历史的友展和人民群众英勇反抗帝国主义侵略、封建主义压迫,并最终在中国共产克的领导下取得光辉胜利的历史。
   中国革命博物馆是收藏中国近、现代历史文物和资料,研究、展示和宣传中国近代史、现代史的国家级博物馆。也是中国目前近、现代文物收藏量最大的博物馆。


交通线路: 乘1、2、4、20、10、120、2、4、54、57、802、特4路均可到达
景点门票: 3元、学生1元
景点位置: 天安门广场东恻
开放时间: 8:30——16:30(周一休息)


上一篇:黄山为什么会有“四绝”
下一篇:被称作“草原钢城”的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