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华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五岳之一,西岳华山位于距西安市一百余公里的华阴市城南,海拔1997米,以险峻著称。

  华山有五峰,朝阳(东峰)、落雁(南峰)、莲花(西峰)、五云(北峰)、玉女(中峰)。因东南西三面是悬崖峭壁,只有柱峰顶向北倾斜打开了登华山的道路,所以有“自古华山一条路”的说法。


 




  著名的旅游景点有玉泉院、青柯坪、千尺幢、百尺峡、莲花峰等。门票70元。

  注意事项:

  1、华山距西安一百多公里,从西安乘车去华山时,一定不要在火车站广场或汽车站外乘中巴,要到长途汽车站内乘大巴(走高速),中巴不走高速,有可能浪费三四个小时,而且还容易出现其它不愉快的问题,这是在所有地方旅游中都要注意的首要问题。

  2、华山上的食品较贵,上山前最好带些方便面等食品和矿泉水。


上一篇:中国十大名茶有哪些?
下一篇:被称为“东方威尼斯”的城市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